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菜单

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君维财务|2020年第一季度总结会

2020-04-16

来源:

四月伊始,温和的暖风已然取代寒意,正如摆脱了新冠疫情的中国经济一般,热度渐起,积蓄着无限的活力。
4月7日,是令人难忘的日子,因为,喜悦让君维家人们相聚在一起,在金融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君维财务2020年第一季度总结大会,让我们以一种飞扬的心情、肯定的态度回顾我们的足迹吧!


公司大事记

回顾过去,令君维家人们无限欣喜和自豪,同时也希望,以上美好的会议能让君维同仁们因为自己是君维人而骄傲!


                                                                              君维新家人

三月,君维加入了很多美女小姐姐,她们就是销售部的小姐姐们,谢谢你们,你们的加入必会让君维越来越强大。


                                                            3月、第一季度业绩及表彰

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表彰环节,大会分别表彰了各部门的业务菁英和精英团队,锦旗和掌声让荣誉定格在草长莺飞的四月天。


接下来,接受表彰的是我们的精英团队。

表彰不仅仅是对努力的见证和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进取的动力,激励全体君维同仁务实工作,希望未来在奋斗的路上,能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


                                                                                           总结发言

图强思变,变则通,通则达。会上,各部门主管对2020年第一季度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深刻总结,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作出重要规划,为新一时期工作部署理清思路、明确目标。


疫情当下,我们做好准备,就能快人一步,面对工作,我们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公司相关制度与公告

相关制度与公告的解读,为的是公司员工更好地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公司共同发展。








在这翘首远望、憧憬未来的美好时刻,我们胸中涌动着的是超越的激情和腾飞的梦想。相聚就是缘,让我们更加珍惜每一次真诚的握手,让时间印证我们的每一个足迹,让我们共同拼搏,迎接更新、更高的挑战,共同创造君维财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加盟申请

您的名字
电话号码
加盟地区
预计想投入费用
是否是会计专业
股东人数
创业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