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菜单

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君维财务|2020年4月月度总结会

2020-05-19

来源:

       5月11日17:00,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我们迎来了君维财务公司4月份员工大会,是我们君维人总结上月、展望本月的一次大会。每次的成功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总结中所得,正如古人所说:“吾日三省吾身。”


以君维司歌《真心英雄》拉开帷幕!


第一部分:公司大事记






第二部分:君维新家人







优秀的团队,不仅要有优秀的领路军,更离不开一个又一个新面貌的加入。从她们的入职宣言中可以感受到她们的雄心壮志,以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君维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力量的愿望,全体员工对她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第三部分:4月表彰

回顾往昔,走过的日子有你有我,君维家人们共同感受曾经的喜悦和汗水。
在4月,君维家人们并没有因为疫情而退怯,反而勇往直前,他们收获的不只是锦旗和现金,更多的是荣誉。


你们心动了吗?




第四部分:各部门总结发言

总结是对工作的分析与评价,以便今后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唯有不断自我总结,遇到难题才能迎刃而解。








第五部分:公司相关制度与公告

“无规矩,不成方圆”,规矩是我们生活工作中的指南针,制度与公告是我们公司的方向盘,只有清楚了解公司制度与公告,君维家人们才能更加顺畅、有效率地开展工作。



回望过去,我们感慨万分、豪情满怀;
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充满希望。
感谢所有一如既往支持君维的人,感谢你们的信任才有了君维今天日益强大的团队。




加盟申请

您的名字
电话号码
加盟地区
预计想投入费用
是否是会计专业
股东人数
创业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