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菜单

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爱心企业为刑侦大队捐赠物资

2020-06-05

来源:

       6月3日下午,龙岩市中小企业发展商会秘书长陈忠铭、福建省龙岩君维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维富代表商会和企业,向刑侦大队捐赠了100件矿泉水、25件方便面和30件纯牛奶,对刑侦大队多年来在打击刑事犯罪、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加班加点消除社会隐患,忠诚履职,为维护龙岩中心城市社会治安持续安定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刑侦大队大队长陈卫海、教导员王兴华代表大队接受了捐赠,大队领导向热心公益事业的商会和捐赠企业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百姓期望,继续保持对刑事犯罪的高压打击态势,既抓大要案件攻坚,也抓民生小案侦破,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发挥优势互补,强化警企共建,为龙岩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维护社会治安安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加盟申请

您的名字
电话号码
加盟地区
预计想投入费用
是否是会计专业
股东人数
创业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