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菜单

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君维财务|2020年8月月度表彰会议

2020-09-10

来源:

       八月冲刺的号角好像还在耳边回响,送走了炎炎的八月,迎来了丰收的九月。8月我们奋力拼搏,9月我们胜券在握。2020年9月7日,我们君维人在龙岩市新罗区金融中心A6幢8楼805室欢聚一堂,隆重召开“2020年君维财务8月月度表彰会议”。


第一环节:公司大事记




8月大事记,记录着公司8月珍贵的点点滴滴(这里只是部分展示),在君维人的心中都留下难忘而又美好的回忆,这些回忆,足以证明,君维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有过美好,有过辛酸,也有过泪水。


第二环节:转正员工

    经过3个月的考核期,新员工在大会上宣读转正入职宣言,许下铮铮誓言:“我自愿加入君维财务,志愿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我将以作为君维人而自豪,以竭诚服务客户为宗旨,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为公司的繁荣发展尽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员工转正宣誓仪式,在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忠诚的老员工和热情的新员工共同努力下,君维会发展的更快、更大、更强!


第三环节:8月业绩汇报

      各部门主管在会上作君维8月月度工作总结和计划汇报,详细介绍了8月份本部门的业绩、服务等工作的详细数据;与此同时,各部门的服务贡献第一名也上台发言,分享经验。



第四环节:荣誉表彰


      会上表扬了八月份工作成绩突出的员工,希望用榜样的力量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继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第五环节:规章制度与公告


       规章制度与公告,可以让公司更规范化,团队更加职业化;解读规章制度与公告,使员工更加深入了解公司,更好地服务客户。 


最后,2020年君维财务8月月度表彰大会在喝彩中落下帷幕。8月的征程已告一段落,我们收获良多;9月的征程已经开始,我们踌躇满志。愿每一份成绩都化作前进的奠基石,相信有我们的努力定会让公司的明天更加灿烂!




加盟申请

您的名字
电话号码
加盟地区
预计想投入费用
是否是会计专业
股东人数
创业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