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菜单

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君维财税|博饼贺中秋圆满结束!

2020-10-15

来源: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博饼,是闽南人几百年来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是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也是闽南人对历史的一种传承。相传,中秋博饼,是郑成功屯兵时为解士兵的中秋相思之情、激励鼓舞士气,命部将洪旭发明的。于是,一代一代传下来,就成就了如今闽南地区独具特色的民间习俗。金秋送爽,月伴君维!2020年9月25日、9月27日,君维财税集团厦门总公司、漳州分公司、龙岩分公司分别举办了以“博饼贺中秋”为主题的中秋活动。当日,热闹非凡,投掌骰子声,伴随着骰子与大碗清脆的撞击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高涨,共同交织成一首快乐的中秋交响曲。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回顾君维财税中秋博饼盛宴吧!


厦门总公司

       君维财税厦门总公司先吃饭后博饼,毕竟吃饱了,才能接下来的头等大事——博饼。包水饺的材料准备就绪,会包水饺的小伙伴争先恐后地填陷、包捏,动作麻利,饺子迅速成形;不会的小伙伴们,会包水饺的小伙伴耐心地手把手地教;不熟练的小伙伴相互讨教切磋。君维小伙伴个个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洋溢着温暖欢快的气氛。



     在随后博饼活动中,公司员工热情参与、积极互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员工们的欢笑声、骰子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尽情享受着中秋博饼文化所特有的温馨与乐趣。






准备蘸料啦




      在随后博饼活动中,公司员工热情参与、积极互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员工们的欢笑声、骰子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尽情享受着中秋博饼文化所特有的温馨与乐趣。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状元的产生,我们的活动进入了尾声,在大家的谈笑与道别中落下了帷幕。“博饼贺中秋活动”洋溢着团圆的喜悦与美满的祝福。

漳州分公司
又是一年中秋时
赏花赏月赏秋香
博饼博饼博状元

     2020年9月27日,君维财税集团漳州分公司举办了一场“博饼+烧烤”活动,以此体现了欢庆佳节的氛围,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博饼时间一到,现场氛围甚是热闹,大家围着桌子,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想要尽情一博。当6个骰子投在大瓷碗中,清脆的跳动声音不断的带来惊喜,整个现场沸腾了。



经过多轮的比拼后,我们的状元终于产生了........


      烧烤开席,美味呈上,品味美食的同时,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大家畅谈心声,笑语不断,瞬间拉近了员工与员工之间的距离。





整个活动,每个君维人心里充满了幸福与欢乐,欢声笑语充盈着活动始末,在中秋活动洋溢着和谐与欢乐。


龙岩分公司


北雁千里传相思,金秋九月共团圆。2020年9月27傍晚,君维财税龙岩分公司“博饼贺中秋”活动准时举行,分公司的所有员工欢聚一堂,喜迎节日的到来。



美味的点心、可口的饮料、香甜的水果



礼品准备



博饼规则






      骰子的碰撞声,夹杂着大家的谈笑声,瞬间让活动现场沸腾起来,有人因博到大奖品而欢呼雀跃,有人收货奖品忙的不亦说乎,有人双手合十祈祷着下一轮的好运。大家笑声不断,欢呼不断,集团大家族情谊不断。

经过层层角逐比拼,各桌的博饼状元陆续产生。

状元插金花


接下来,就是王中王的比拼.......




王中王


        一个多小时的博饼活动随着王中王的产生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欢乐中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令公司上下信心满满,齐心创造集团更加辉煌的明天!

       伴随着骰子声、喝彩声、欢笑声,“2020年君维财税集团博饼贺中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活跃的气氛中,君维小伙伴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以忘怀的时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秀色可餐的美味佳肴,让每一位君维人感受到君维财税带给自己的温暖与爱护。
      最后,祝愿每一位君维人中秋国庆双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加盟申请

您的名字
电话号码
加盟地区
预计想投入费用
是否是会计专业
股东人数
创业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