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菜单

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君维财务|凝心聚力,共同发展!

2020-06-23

来源: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增强公司员工的团队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和积极性,促进各部门员工在工作和学习过程中讨论和交流,2020年6月17日、6月19日,君维财务(龙岩公司、厦门公司)组织了一场团建活动——凝心聚力,共同发展!


导师简介





定向、定则


活动以《乌鸦和乌龟的故事》作为活动开场,活跃活动气氛,提升员工注意力,使每个员工作为参与者投入到我们的团建活动中。










定向、守则的意义在于:定向员工的学习方式,放开身体,轻松愉悦地投入其中。


团队状态PK


现场采取团队PK的方式,为的是大家可以参与其中,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个项目,同时,也相信自己的队员、自己的团队是可以的。










坐地起身


“坐地起身”考验的是团队执行力。在一个小团队中,执行一项任务或许很容易;但在一个大团队中,领导核心作用的发挥、团队讨论方案的制订及实施、成员积极性和一致完成任务的态度等等,都将影响到任务的执行。







呼吸的力量


    “呼吸的力量”是一个去促进团队沟通与协作项目,每个小组会得到一张呼吸机的图纸,但只有一人能看到,如何向其他队员描述这张图纸的内容,以便让其他队员根据图纸搭建好呼吸机,考验着团队内部的沟通能力;另一方面,每小组得到的材料是有限的,如何合理分配有限资源,遇到问题又如何调整战略方向,这又会是一大考验。











我们是最棒的团队


“我们是最棒的团队”是一个应用于开场或者是增强团队士气,且能激活所有人活力的一项团队游戏,不仅能提高大家的士气,而且能增强大家工作热情。





接下来,是我们下午中场休息的时间,公司为全体员工准备了美味可口的烧仙草~~








齐眉棍





在团队中,如果遇到困难或者出现了问题,很多人马上会找到别人的不足,却很少发现自己的问题。队员间的抱怨、指责、不理解对于团队的危害.......

       "齐眉棍”这个项目告诉大家:“照顾好自己就是对团队最大的贡献。”  提高队员在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能力;统一指挥所有队员共同努力,对于团队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过电网


在全体队员面前悬挂一张“电网”,网上的洞口大小不一,但是只有一个洞口可以通过,要求队员在规定时间内,从网的一边依次通过到达另一边。在此过程中,队员的任何部位都不允许碰网,否则回到原点。






“过电网”是一个考验团队协作的游戏,我们尝试过很多次,失败了很多次,但是君维人不放弃,直到最后的成功。通过这个游戏,我们的感悟是:改变沟通方式,如何理解、倾听他人,如何让他人更能接受,如何分配合理的资源,资源的浪费与团队目标的关系;个人的利益与整个团队的利益关系将直接决定目标的达成。此培训项目强调整体协作与配合,资源的重要,好胜与莽撞都将遭遇淘汰,只有依靠团队的力量才能顺利完成任务。


领取红包


我们用团队PK的方式,最终决胜出第一名。





通过本次团队建设活动,不仅充分挖掘了员工的个人潜能,也增进了员工之间交流,更提升了员工和谐友爱、团结合作的精神,丰富君维人的业余生活,拉近员工之间的距离,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进一步促进了团队发展,使得君维人受益匪浅。


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


加盟申请

您的名字
电话号码
加盟地区
预计想投入费用
是否是会计专业
股东人数
创业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