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菜单

代理记账

报错漏报有赔偿

60天做账

不满意,无理由退款

|君维财务|2020年第二季度总结会议

2020-07-13

来源:

走过第二季度,我们用激情和汗水铸造了君维财务的新业绩;走过第二季度,我们用勤奋与智慧谱写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走过第二季度,我们有了一份收获的喜悦,也多了一份对未来的期盼!今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隆重召开“2020年君维财务第二季度总结会议”。

以君维司歌《真心英雄》作为开场

第一环节:公司大事记






回首过往,公司的每个瞬间、同事之间的互帮互助等等,相信都在君维家人们心中留下美好回忆,相信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


第二环节:6月、第二季度业绩


业绩的数据,凝聚了君维小伙伴的努力和付出,所有君维人第二季度的汗水与付出在此刻得到了成果总结,给自己、给团队、给公司的“大家长”交出答卷。


第三环节:荣誉表彰

奋斗,不是挂在嘴边说的,而是一件很具体的事情。只有奋斗,才能踏上成功的阶梯,获得最终的胜利果实。优秀的君维精英们,凭借专业的知识、优质的服务、执着坚守的职业精神,赢得客户的满意,同事的赞誉!今日,他们是绚烂舞台的焦点,是大家心中的榜样!







在君维人的心中,君维财务的每一次会议更像是大家心照不宣的“家庭聚会”,在这里,我们立下豪言壮语;在这里,我们收获了荣誉、锦旗与掌声;在这里,我们感恩公司,感恩平台,感恩领导,感恩同事;在这里,我们见证了君维人创造的奇迹!


第四环节:各部门主管总结发言

会议的第四环节,君维财务的各部门主管上台分享与总结。总结是必不可少的,能让我们目标更明确,步伐更统一。







第五环节:公司相关制度与公告

伴随着我们公司的不断壮大,制度也越来越完善。一个优秀的团队离不开制度的制约,清晰了解公司内部的制度与公告也是必要的。



短暂的修整后,我们又要向着未来前进,前方或许是康庄大道,或许是风雨泥泞,让时间印证我们的每一个足迹,让我们共同拼搏,迎接更新、更高的挑战,我们不离不弃、携手同心,共同创造君维财务更加美好的明天!

加盟申请

您的名字
电话号码
加盟地区
预计想投入费用
是否是会计专业
股东人数
创业年限